瀏覽次數:571by:億瑩實業

  德國康伯赫作為全球領先的鐵路車輛生產和維修支援設備製造商,在世界範圍內為現代高速鐵路(德國ICE/法國TVG),地鐵,輕軌,和鐵路車輛的生產和檢修提供高效率的服務。46年來康伯赫不斷致力於將最新技術轉化到產品中,為客戶的日常生產和檢修工作提供便捷、高效率的設備。除了產品系列外,康伯赫也致力於為滿足顧客的特殊要求進行個性化設計和特殊產品的開發。我們的成功是基於為顧客提供個性化服務、產品的高品質和高安全性的基礎之上。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按照德國VGB14(事故預防措施)標準生產並通過TÜV(德國技術檢測聯合會標準)檢測。康伯赫被證明是全球主要的軌道交通車輛生產和維修支援設備供應商。

pic

地下式轉向架提升台
型號:非標準產品;規格、尺寸,起重能力和舉升高度根據顧客要求設計生產。

pic

pic

https://goodmorn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866249多管式熱交換器-STHE系列

主要利用數根傳熱管進行液體間的溫度傳導,並藉由每支傳熱管內的螺旋葉片作用,迫使溫度進行「分割」、「轉